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委书记称对滞留未归区委书记仁至义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据《现代金报》报道 昨天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科学发展 省委书记网友面对面”栏目时表示,对杨湘洪仁至义尽。

  对于杨湘洪,当天,赵洪祝表示,一是从省委、温州市委已经仁至义尽,等待他归来。他是带了一个团出国访问,之后不归。他当时提出有病。温州市委的一些领导只要有机会,能和他通话,都和他通话,希望他回来。

  赵洪祝说,温州市特别派出医护人员,帮助他维持身体状态,希望他能够回来,但是他最终没回来。

  赵洪祝认为,等了40天,滞留未归的杨被开除党籍和政籍。如果杨湘洪有问题,开除党籍和政籍后,但还可以再追查。

  今年10月,浙江温州前区委书记杨湘洪,出国考察,当地有关部门等待其40天未归,随后杨被“双开”。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滞留 未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