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超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29日电(记者秦晴)29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家乐福超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截至记者14时发稿时止,已知有3名市民被歹徒刺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紧急抢救,另有1名人质仍在歹徒手中。

  据记者了解,29日上午9时48分左右,昆明市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有1名男子持刀在家乐福超市疯狂砍杀市民,已经有3名市民受伤。昆明市警方立即出动警力前往救援和处理。

  据目击者说,29日上午该歹徒持刀在家乐福超市二楼连伤3人后,又跑到三楼劫持了1名人质,并躲在三楼办公室与警方形成对峙。警方要求派出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歹徒只同意女性医护人员进入现场。后来一名女护士进入现场后,歹徒将手中人质调换为这名女护士,继续实施劫持。

  女护士调换出的那名人质受伤与否,记者目前尚不清楚。目前歹徒和警方仍处于僵持中。警方正在设法解救人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超市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