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44家机关封存70辆公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20:00  南海网

  自11月初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出“平时封存20%公务车辆和每周五停开一天公务车辆”倡议后,海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等积极带头响应,已有44家机关封存公务车70辆,周五停开公务车162辆。

  据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该局倡议的海南省省直机关节能活动中,明确指出,公务用车要实行集中统一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实行公务用车节假日封存停驶制度。除安全、保密、外事等方面的重要公务活动和会议确需使用公务车辆外,严格控制其他活动使用公务车辆。此外,公务用车严格实行定点“一车一卡”的加油制度,并逐车逐月核定里程和用油额度。

  据了解,44家机关封存的公务车辆平时不再开动,等到其他公务用车到了报废期,再取出来替代。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从现在开始,海南省将逐步取消公共机构上下班专用交通车辆,节假日除值班公务车辆外,其他公务车辆一律封存。公共机构要提倡3层以下不使用电梯、空调温度使用26℃恒温,购置更新小排量公务车,从源头控制油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封存 公务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