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明日再派1架飞机赴泰国接滞留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有关人士对记者说,中国国航三十日将再派一架波音777飞机赴泰国接中国公民回国。该飞机能装旅客三百七十人。目前国航正在积极申请航班时刻。

  今日,中国国航紧急调配的两架波音777包机已经分别于十四时三十分,十七时顺利起飞前往曼谷乌塔堡军用机场接被困的中国公民。

  中国政府今日共派出五架包机前往泰国乌塔堡机场接被困在泰的中国公民。预估能接回一千四百名中国公民。

  有消息人士透露,截至到目前,滞留在泰国的中国公民超过三千余名,除去今日即将回国的一前四百名,还有一千六百余人仍滞留在泰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