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方面再次确认孟买恐怖袭击中无中国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4:46  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11月30日电(记者 廉海东)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领事张龙海30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孟买所在的印度马特拉施特拉邦政府再次向总领事馆确认,此次孟买恐怖袭击死亡者名单中没有中国公民,总领事馆也已通过我驻印度大使馆向印度中央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核实。

  此前,部分外国媒体报道说有1名中国公民在孟买恐怖袭击中身亡。

  印度孟买26日晚间到27日凌晨至少有10处地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至今已造成195人死亡、295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