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机场再引入平价快餐连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0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区咏琦) 为使乘客能享受到更实惠的就餐价格,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再次引入“平价”品牌连锁餐饮店。这次即将进驻白云机场的餐厅包括了“真功夫”、“仙踪林”、 “LAVAZZA”与“星巴克”等中西知名快餐品牌。

  据了解,4家品牌连锁餐厅将规划分布于B到达区、东二指廊出发区及西一、西二指廊出发区,力求在各区域都能为不同消费需求的乘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