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保时捷狭路相逢套牌车被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30  深圳特区报

  

“双胞胎”保时捷狭路相逢套牌车被拖走
“双胞胎”保时捷狭路相逢套牌车被拖走

  【本报讯】(记者 杨明铭 文/图)昨日中午11时许,在罗湖区帝豪酒店停车场,两辆车牌、外形、颜色甚至车内装饰都完全一样的保时捷轿车狭路相逢。车主立即拨打110报警。交警在现场调查过程中还意外发现另一辆套牌本田小轿车,女车主在打开车门时被交警逮个正着。最终,交警将两辆套牌车与女车主一起带回处理。

  (请朱先生、龙先生、沙先生各领取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