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连州摄影展艺术策展人卡普拉斯·霍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47  新浪文化
第四届连州摄影展艺术策展人卡普拉斯·霍恩
第四届连州摄影展艺术策展人卡普拉斯·霍恩

  策展人、画廊经纪人。曾经作为评委参加过许多国际摄影和视频艺术节。

  2002年开始创办Caprice Horn画廊,致力于培养年轻艺术家,推广从事各项媒体创作的艺术家,尤其垂青反映社会问题、文化问题的作品和艺术家。

  阿尔卡•潘德

  视觉文化批评家。她是印度新德里印度园区中心视觉艺术画廊的艺术顾问暨策展人,曾在印度昌迪加普的Punjab大学艺术学院的艺术系担任客座高级讲师,发表大量探讨艺术各层面问题的学术论文并举办讲座。她还出版了多本研究艺术及艺术史的著作。近年,阿尔卡•潘德在德里参与并策划了一系列艺术展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