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连州摄影展艺术策展人罗伯特·普雷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54  新浪文化
第四届连州摄影展艺术策展人罗伯特·普雷基
第四届连州摄影展艺术策展人罗伯特·普雷基

  罗伯特·普雷基(Robert Pledge)于1942年出生于英国伦敦,十岁迁居法国巴黎。他主修西非语言和人类学,他作为非洲研究专家踏上记者生涯。后来,他成为视觉艺术杂志《伸缩镜》(Zoom)的编辑,并于1976年担任法国图片社伽马(Gamma)美国办事处的主编。1976年,他与美国摄影师大卫·伯内特合伙在纽约成立联系图片社(Contact Press Images)。曾出版并主编图书若干本,在世界各地担任各大展览的馆长,多次担任摄影评委,名扬国际。自1984年以来,组织了联系图片社为每一届奥运会拍摄照片。现在巴黎和纽约,并经常到访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