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器装备集团官员挪用900万赌球被判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经济运营部改革办公室原副主任贾硕,因向下属企业借钱900余万赌球,昨日,一审被判刑15年。

  判决书显示,2003年8月至2007年2月,贾硕利用负责兵器集团下属四家企业破产清算工作的职务便利,编造虚假理由借款,将四家企业的公款转入私人公司或个人账户,提取现金后用于网上赌球。

  贾硕的职务是副处级,但负责下属企业破产清算,能决定破产企业资金的使用。因为他的权力,下属企业曾开会作出决议借钱给他。

  贾硕共挪用900余万元赌球,因无力偿还,去年7月,贾硕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纪检组投案,案发后尚有754万余元不能退还。

  一中院认为,贾硕犯挪用公款罪,鉴于其有自首情节,从轻判刑15年。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