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及投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07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候选人公示及投票说明

  “2008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初评阶段于11月30日结束,在社会调查、专家投票、抽样分析的基础上,产生了26名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并于即日起启动网络投票。投票截至2008年12月15日。(候选人详细介绍请登录新浪投票专栏)最终结果将由网络投票、社会调查、专家评委和公众评委投票四项权重相加,按降序排列,评出分值最高的8-10位获奖人。

  每位投票者一次最多可为10人投票,可以少选,但一次投票超过10票按废票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