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玉修 银行业监管委员会青海监管局纪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31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葛玉修银行业监管委员会青海监管局纪委书记
葛玉修

  作为一个长期拍摄野生动物、关注生态环保事业的民间生态环保摄影爱好者,1995年以来,葛玉修利用业余时间,先后100余次探访青海湖、19次到三江源,5次到可可西里。他掉进过冰窟窿、陷进过沼泽地、遭遇过狼群。历尽千辛万苦,他拍摄了大量高原野生动物的图片,撰写了150余篇反映野生动物及生存环境的文章,并制作生态环保课件,利用业余时间在机关、部队、学校演讲宣传80余场。他创办了青海省第一个民间生态环保摄影网站—“青海青”,呼吁“关注野生动物,维护高原生态,爱我绿色家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