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天 辽宁省盘锦市黑嘴鸥保护协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33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刘德天辽宁省盘锦市黑嘴鸥保护协会会长
刘德天

  他发起我国第一家民间环保组织——盘锦市黑嘴鸥保护协会。18年来,他坚持报道珍稀鸟类黑嘴鸥,多次利用舆论监督制止非法狩猎和破坏湿地的开发行为。他用10年的时间打造区域生态文化,创建环境教育基地,开展《珍稀百鸟画巡展》、《走进奥运年·黑嘴鸥生态艺术展》等各项文化活动,组织国际鸟类专家召开“保护黑嘴鸥国际研讨会”。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盘锦境内的黑嘴鸥由1990年的1200只增加到8600只。在刘德天的影响带动下,今天的盘锦人爱鸟、护鸟、保护环境已成风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