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和励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41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马和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
马和励

  马和励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

  除了担任开发署驻华代表外,马和励还是联合国系统的驻华协调员,统筹各机构间的工作。他利用各种机会,到中国各地了解情况。针对一些国际媒体关于中国环保问题的不实报道,马和励指出:“中国制定了其他国家少有的降低能耗和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高目标,我们应该更多地向世界宣传中国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诸多努力。”身为联合国系统在华21个机构的协调代表,马和励表示将继续深化与中国政府之间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10月9日,联合国9个机构与中国有关部委共同启动了新的“联合国―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合作伙伴关系框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