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一波 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52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文一波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文一波

  文一波 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是中国环保产业领域的杰出代表,拥有多项环保技术专利,为我国环境工程领域技术研发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从最早关注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开始,他就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为此他带领桑德集团为我国环保产业化、市场化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完成了从工业废水到城市污水、城市给水、城市固废和危废领域的技术拓展。他的探索和实践为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国家环境政策的颁布与修订等提供了现实的借鉴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