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榄 河南省潢川县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04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叶榄河南省潢川县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
叶榄

  叶榄 河南省潢川县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

  1997年,叶榄投身环保宣传教育事业,发起“绿色和平希望行”活动。迄今为止,已在国内的学校、火车站、列车、企业、机关等场所进行过2000多场次的绿色环保宣传,受众人数达130万人次,发放环保宣传品30余万份。足迹遍及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行程16万余公里。他出版了十本环保文集和四本环保字帖,拍摄环保照片8000余张,写下了100多万字有关环境保护的作品。此外还创办了“绿色行者”、“和平使者”网站和“绿色和平之旅”博客,点击人数达30万人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