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朝伦 太原伦嘉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43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张朝伦太原伦嘉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朝伦

  张朝伦 山西省太原市伦嘉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名从事绿色环保科技新型产业的企业家,张朝伦一直致力于解决面对环境破坏与污染带来的人类健康问题及相关社会问题,向全社会积极宣传生态环境文化,树立绿色环保生活价值观,并努力开创实现全社会绿色生活方式的产品及服务平台。他还策划组织了多次环保公益活动,如在北京、西安、太原等20余个城市举办“环境友好与人体健康社区行”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全国十余个地方开展“迎绿色奥运”植树活动等,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众环保事业中来,为推动绿色和谐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