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定边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善后事宜已经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2月2日电(记者 冽玮)记者二日从陕西省有关部门获悉,发生于一日晚间的榆林市定边县堆子梁中学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共导致十二名女学生中毒,其中十一人死亡,剩下正在抢救的一名女生情况较稳定。目前事故善后事宜已经展开。

  定边县地处陕西省西北角、榆林市最西端,是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鄂尔多斯荒漠草原过渡地带,自古以来交通便利,商贾云集,经济交往异常活跃。素有“旱码头”之称。发生事故的堆子梁中学距离定边县城有八十多公里,是初中和小学合在一起的九年制学校。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十二名女学生均为九年制学校的四年级学生,同住一个宿舍。十二月一日晚间因用炭炉取暖不慎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二日早七时许被发现后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到中午十一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学生目前正在定边县医院抢救,情况比较稳定。

  据悉,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已赶到定边县,着手进行事故调查,并安排相关善后事宜。目前,遇难者家属都被安置在安边镇医院,县上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家属的安抚工作。(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