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连州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毅贤)“学校没凿出水井,老师为了不影响课程,每天起得很早去另外几座山上提水来。”连州市东江小学校长告诉记者。11月29、30两日,一汽丰田东莞各经销店和车主一起到达连州市西岸镇东江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记者获悉,本次获扶助的东江小学位处偏远地区,校舍条件恶劣,助学仪式上,车行除了资助开设“爱心图书室”,几位随行车主更临时捐赠现金达1万元。“愿日后保持良好联系,继续扶助学校解决水困难。”对于东江小学的困难,车行及一汽丰田协力会有关人员作此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