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早报讯 (记者郑其)昨(2)日,西藏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巴珠参加了会议,巴珠局长向与会旅行社大力推荐冬季西藏游的最佳路线。“冬天到西藏,不仅能过藏历年,还是看雪山的最佳时机。更为重要的是,旅游花费比旺季整整低50%。”徐建民说,成都至林芝、拉萨4晚5天的旅游线路,在冬季时只需要1000多元便可成行(不包含往返机票)。

  巴珠局长谈到,西藏的冬日暖阳会在每年11月至来年的3月普照大地,主要城镇白天平均温度高于北京3至5摄氏度。当地旅游局推出的林芝至拉萨为主线的冬季系列旅游产品,可使游客享受到冬日暖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