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州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2:47  新浪文化
连州特色
连州特色1

连州特色
连州特色2

连州特色
连州特色3

  悠久深厚的连州文化孕育了丰富多彩且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间艺术和工艺。舞狮、舞龙、舞马鹿、唱马灯、调花鼓、唱春牛、大神会、赛龙舟、瑶族长鼓舞、坐歌堂等民间艺术深入人心;石雕、根雕、木刻、纸扎、山水盆景、竹木工艺等广传四乡。

  如今作为广东历史文化名城的连州古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市政建设日新月异。众多高楼拔地而起,道路变得宽敞明亮。粤西北最大的商业步行街花园新城已经在连州建成,粤北百年名校名校连州中学亦将在她的百年华诞之后再铸辉煌。连州人民将满怀信心走向崭新的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