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郴州招聘市政府副秘书长年薪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8:21  新民网

  【新民网讯】新民网12月3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湖南省郴州市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金融证券、城乡规划、产业项目运营高级雇员各1名,聘任到市政府副秘书长的职位并到相应单位兼任副职。

  根据郴州市政府发布的公告,应聘者须在50周岁以下,具备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从事相关工作十年左右,主持过本行业较大项目,是业内普遍认可的专家。其中,报考城乡规划的应聘者必须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并主持过一、二个中等以上城市的总体编制工作。

  薪酬方面,公告称被任免者将实行年薪制,年薪标准为50万元,并视业绩另外给予精神与物质奖励。福利方面,政府将免费为其提供住房、家属可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子女就近安排入学。(新民网 赵倩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开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