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钰称愿返台协助调查319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0:30  中国新闻网
李昌钰称愿返台协助调查319枪击案
资料图片:美籍华人神探李昌钰。中新社发 赵敬东 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著名鉴识专家李昌钰2日晚在台湾辅仁大学作专题演讲时表示,未来若有需要,他愿返台协助调查319枪击案

  据“中央社”报道,退休后的李昌钰希望在五年内走访世界各地讲学,让他的经验能有所传承。赴台前,才刚结束大陆的访问行程,分别在交大等学校演讲,并到四川考察震灾后的复原情形,下个月还计划前往意大利,行程紧凑。

  他说,在美国政府支持下,他正在美国的大学建立“世界冷案中心”,重启17件悬案的调查工作。李昌钰2日中午也与台当局“调查局长”吴瑛见面,他说,未来马英九若有需要,包括319枪击案在内,他愿返台协助办案。

  他强调,案件侦办不外乎现场、物证及起诉,他在319案发后来台时,现场已遭破坏,只能就物证鉴识,并开启以弹、以枪追人途径,虽然所有的案子都能重启调查,但在涉案人已死亡情形下,重启调查在技术上有相当困难。

    相关阅读:

    张铭清遇袭案牵出3-19枪击案新疑点

    吕秀莲:陈水扁案告一段落后将说明3-19事件

    香港导演取材陈水扁3-19枪击案拍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3-19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