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考试疑发现作弊续:官方称将查雷同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媛)昨日,本报曾报道有举报者称国家公务员考试昌平考点发现疑似作弊现象,对此,国家公务员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事后补救措施,将严查雷同试卷,找出作弊者。

  上周日,在国考昌平五中考点门前等人的夏先生,无意间用手持电台听到了一名女子念选择题、申论题答案。夏先生向考场举报了该情况。对此,前日,昌平区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接到举报后曾赴现场调查,但由于该考点未配备无线电监测车,当场未能锁定作弊者。

  昨日,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即便如此,作弊者也恐难逃脱追惩,“加强对雷同试卷的排查”,通过科学的计算公式,判断是否确系雷同。一旦认定为作弊,同样将考分计零,五年内不得再报考,同时还将留下案底。

    相关阅读:

    四部门通知防范打击公务员考试利用无线电作弊

    人保部等要求打击公务员考试作弊行为

    肖华:美国是如何打击考试作弊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考试 作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