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龙海发生两车相撞事故1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3日电 (记者 沈汝发) 3日5时许,福建龙海市漳州港高速出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龙海市公安、消防、交警、120医护人员在事故发生后迅速展开施救,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龙海市110指挥中心介绍,5时11分,群众报警称,漳州港高速出口浮宫大桥前三岔路口发生一起车辆相撞事故,有多人死伤。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度消防、交警、120救护车赶往现场处置。

  据介绍,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土方车闽E02766侧翻在地,车上掉落的石块将闽EK0299货车埋压,驾驶室内1人死亡。两车共有10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伤势严重。

  经过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车门进行扩张,再由救援人员对被困者进行施救,所有伤员都被立即送往医院实施救治。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货车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