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威铁路安全生产五千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威海12月3日讯3日,记者从威海市地方铁路局了解到,截至12月1日18时,桃威铁路实现安全生产5000天,在全国地方铁路处于领先水平。

  始建于1990年末的桃威铁路是威海市政府自筹资金、自行修建的1级地方铁路,西起蓝烟线上的桃村站,东到威海,全长138公里。自1995年3月开通试运营以来,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市地方铁路局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桃威铁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运输优势日渐显现,成为沟通沿海城市与内地联系的黄金线路,威海市地方铁路局也先后被中国地铁协会授予“安全卫士”、“中国地方铁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获评“威海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记者 许君丽 通讯员 贺增玲 李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