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称台湾未放弃向美求购F16C/D型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3日说,台湾并未放弃向美方要求购买F16C/D型战机,“政府”会持续向美方提出需求。

  马英九3日下午在台北与“台湾外籍记者联谊会”会员座谈。他表示,奥巴马的国安团队对两岸关系的发展抱持乐观立场,也了解台湾是有诚意改善台海和平并促进区域繁荣,他希望与华府恢复互信。

  谈到台美军购议题,马英九表示,台湾并未放弃向美方要求购买F16C/D型战机,“政府”会持续向美方提出需求。他认为“相信奥巴马政府会了解台湾需要这些军备”。

  马英九并说,不希望看到台海发生战事,但“政府”必须建构坚强的“国防后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