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震区29条公路开建 3年内形成新路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从今天开始,四川地震灾区的29条公路同时开工建设,四川地震灾区将力争在3年内形成新的“生命线公路网”。

  据介绍,在新的公路规划中,四川交通部门拟定了尽可能利用隧道的方案,隧道总里程将比地震前增加近两倍,达到150多公里。

  此外,交通部门还将通过绕避地震断裂带等多项措施提高道路的抗震能力。预计到今年年底,四川地震灾区还将有54个交通项目陆续开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震后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