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2:21  新华网

上海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图)
上海特警制服持刀劫持两名人质歹徒。(图片来源:新民网)

  新华网上海12月4日电(记者刘丹)4日18时20分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对峙,上海警方成功处置了一起劫持人质事件。犯罪嫌疑人被制服,人质安然获救。

  4日傍晚16时3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在上海市闻喜路上的一家便利店持刀抢劫了营业款若干后逃逸。在闻讯赶到的民警的围捕下,该男子仓皇逃进附近的一户居民家中,并用随身携带的西瓜刀劫持了屋内的一名老人和一名女青年。

  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刑侦总队、特警总队和闸北公安分局警力赶赴现场处置。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开展了封锁现场、交通疏导和谈判劝说工作,并择机实施抓捕解救行动。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坐镇指挥处置工作。

  18时20分许,闸北公安分局特警队员趁该男子不备果断实施突击,将犯罪嫌疑人成功制服,人质安然获救。

  经初步调查,该男子自称姓明,几天前从湖北来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劫持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