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冷天气催热“冰雪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目前广州暂无旅游团因降温取消

  新快报讯(记者 陈淇铧 通讯员 林月明 梁婕)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的大降温,是否会影响老广的出游热情?昨日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天从广州出发的旅游团无一因降温原因改线或延期发团;降温反倒使得部分冬游线路更“火”了。据悉,由于南方鲜见下雪,老广对“冰雪游”向来有极大的热情,目前报名最热的目的地集中在北京、东北、西部、华中等区域,线路则有东北雪乡、亚布力国际滑雪场、哈尔滨双飞五天;北京居庸关长城、雪世界滑雪场双飞五天;香格里拉石卡雪山、天生桥温泉、丽江、大理、昆明双飞六天等。近期到参加这些线路出游的市民几乎占了国内游报名量的一半以上。

  据旅行社反馈,降温后北方普降大雪,自然雪基本可以满足滑雪场的需求,游客玩起来更具真实感;而庐山、湖南衡山、张家界都有望下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昨天咨询“冰雪游”的游客比前几天暴增了20%左右。

  不过,南湖国旅、广之旅等旅行社也均表示,本次强冷空气将在部分地区形成寒潮,所以也有可能影响部分线路的正常出发。旅行社会密切关注冷空气的动向,一旦发现不适合出游,将会对线路作出延期出发的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