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主题为建诚信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12月5日在重庆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以“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诚信互联网”为主题。

  论坛期间,与会人员将围绕“新闻网站如何引领网络舆论”、“中国网络媒体的经营之道”、“ 互联网新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来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工信部、公安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办负责网络工作的领导;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门户网站负责人;互联网行业专家、学者,各大网络技术及国际知名企业品牌营销负责人等200多人将出席本届论坛。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成为全国网络媒体业界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网络媒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