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河内蒙古乌海段开始流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6日电 (罗兵) 自12月1日开始,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气温连续3天骤降12摄氏度,到12月4日气温达到零下19摄氏度,黄河乌海段也从4日开始流凌,到5日9时,黄河乌海段流凌密度为40%-60%,入境流量为635立方米/秒,目前水位平稳,尚未出现险情。

  据乌海市防凌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边永昌介绍,与去年相比,黄河乌海段流凌时间提早23天,但接近往年,去年暖冬时间比较长。

  边永昌说,目前乌海市与市辖三区的黄河防凌防汛责任制已全部落实,组建了1400多人的抢险队伍,并准备了6万多条沙袋等防凌物资。29公里危险地段的堤坝防漏堵洞、加固加厚现已全部完成。乌海境内河面上的浮桥等挡水障碍物全部清理完毕。

  乌海市各级防汛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掌握凌情与水位变化情况,力保黄河乌海段顺利封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黄河 流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