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冬送暖:各方努力 居民屋暖心更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7:35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宋闻雷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这大冷天,家里没水没暖气的确是够受的,就在记者焦急的联系相关部门的时候,居民又给我们打来热线,说是经过有关部门的协调和努力,不到一天的时间,居民家里恢复供暖了。

  【正文】12月5号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丰台体育中心大井社区,随机走访了几户居民家。一进门,就感觉到一股热气迎面扑来,摸摸这暖气、热乎乎地都有些烫手,再看温度计,室内温度接近20度了,比前一天记者来时提高了10度。

  【采访】居民:昨天晚上九点多就来了,挺好地挺好地--

  【正文】原来4号晚上小区就恢复供暖了,屋子里暖和了,您瞧,这位感冒生病的小朋友,昨天还躺在床上,现在可好多了。

  【采访】记者问:小朋友还冷吗?小孩摇头不冷,手也热呼了--

  【正文】除了家里恢复供暖,自来水也来了。

  【采访】居民:来气来水就是好啊,没问题了。

  【正文】其他楼层的住户家里也同样有水有气了,记者又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12月3号小区停水停暖后,正赶上天气降温,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麻烦,物业的几位工作人员立即向街道汇报情况,并多次给有关部门打电话反映情况。

  【采访】物业工作人员:街道找的市政府。

  【正文】原来,在政府部们的协调下,相关单位本着优先恢复居民正常生活的原则,恢复了供水供暖。小区生活正常了,但是一些住户拖欠的水费还是没有补交上来。在有关部门努力解决居民困难的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相互理解,让老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记者宋闻雷李昆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