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河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段冰凌密度逐渐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1:10  山西新闻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6日电(段忆涓、马丽萍)随着近日气温的大幅度下降,黄河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前旗段内冰凌密度在逐渐增加,截止到12月5日上午九点,冰凌密度已从12月1日的30%增加至50%。

  据黄河三湖口水文站提供的资料显示,到12月5日,黄河乌拉特前旗段水位为1019.07米,流量为650立方米/秒。与前三天相比,水位和流量都有所增长。

  据专业人员预测,未来二三天,如果气温持续下降,黄河乌拉特前旗境内有可能出现今年入冬以来首次黄河断面封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