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中市投资25亿元对城区提质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5:20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12月6日讯 2008年,晋中市投资25亿元进行城市建设,为年轻的晋中市城区提质扩容。今天上午,晋中市隆重举行了2008年度市政重点工程典礼。

  今年,晋中市城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共铺排13类42项,包括城市交通、城市绿化、城市公共设施、垃圾污水处理、小街小巷改造、供热供气工程等等,呈现出城建工程向民生倾斜,向基础倾斜的特点。到目前,已有27项新建、续建工程竣工或基本竣工。

  (李晓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