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振冰灾后南岭生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8: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谷立辉特约通讯员/赖南坡)昨日,广东省乳阳林业局举行建局50周年暨旅游生态路竣工庆典活动。

  乳阳林业局始建于1958年,地处广东和湖南两省交界处。至2007年底,当地活立木蓄积量191.2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98.2%。在地球同一纬度中,南岭是仅存的面积最大的一块绿洲,被誉为“南岭明珠,物种宝库”。今年初,乳阳林业局遭遇冰雪袭击,95%以上林木受损。目前,南岭的生态修复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