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中国居世界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58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交通事故已成为“世界第一害”,而中国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从20世纪80年代末中国交通事故年死亡人数首次超过5万人至今,中国(未包括港澳台地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经连续十余年居世界第一。

  据了解, 中国汽车保有量约占世界汽车保有量的百分之三,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却占世界的百分之十六。而酒后驾车为导致交通事故的主要罪魁之一。 (据中新社北京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