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亚非:中方坚决反对和强烈抗议萨科齐会见达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7日晚奉命召见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就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在波兰会见达赖提出严正交涉。

  新华网快讯:何亚非说,萨科齐6日执意以法国总统和欧盟轮值主席的双重身份会见达赖,粗暴干涉了中国内政,严重损害了中方核心利益,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抗议。

    萨科齐会见达赖是否会影响你对法国的看法

不会
不好说

  相关报道:

  法国学者妄图煽动欧洲与中国保持距离

  法国宣布禁止进口部分中国产椅子和鞋类

  外媒称中国警告萨科齐见达赖可能丢失巨额合同

  萨科齐激怒中国网民 欧洲政客威胁报复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萨科齐 达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