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城区城管半数为80后 不乏清华北大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昀)记者日前从西城城管大队建队十周年纪念大会上获悉,“80后”的年轻人在这支城管队伍中已占到半数,通过招收大学毕业生和在职学习,80%的城管队员达到了大专或以上学历。

  西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是国家政治中心的主要载体、国家金融管理中心、传统风貌重要旅游地区和国内知名的商业中心。

  经过10年的发展,西城城管大队如今已成为拥有先进的掌上执法终端,GPS车辆定位系统等科技装备的高效城市管理队伍,先后根治了西单地区、真武庙四条早市等一批多年未决的棘手问题。据介绍,城管岗位现在越来越受到大学毕业生的青睐,在金融街等城管分队,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毕业生扎根在基层为市民的生活环境解决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