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监局:正调查女童注射甲肝疫苗死亡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北京甲肝疫苗可放心接种 疑似不良反应尚未证实

  中新网12月8日电 国家药监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在今日在发布会上指出,关于科兴的甲肝疫苗,北京市这边得到的一些信息,从北京市有关部门来看,比如疾控,正在进行调查。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问“有一个女孩因注射科兴的甲肝灭活疫苗之后死亡,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颜江瑛回答称,科兴甲肝疫苗的情况,北京药品监管部门也正在做相关的调查工作。目前她还没有获得这一次事件跟科兴甲肝疫苗质量是否有问题的信息。(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