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数万照片记录广州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4: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艳 通讯员 陈捷) 网友数万照片记录广州美食,新浪网举办首届美食盛典活动,吸引了众多“好吃”的网友参与。

  据悉,从11月15日~12月15日,网友登陆新浪广东美食频道或直接进入网址报名成为美食评鉴团成员,就能参加由新浪网组织的免费试食评审活动。活动搜罗全城最优秀的50家餐厅,免费大餐多达100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