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家看好中国未来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54   CCTV《第一时间》

  日前,在英才杂志社举办的企业家管理年会上,100家在2008年企业经营管理方面有着特殊价值的企业领导人 汇聚北京。企业家们普遍认为,虽然当下正面临全球金融危机,但他们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

  在昨天的研讨会现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表示,在未来30年,立足本土,进行县镇体制改革是中国未来 发展的一个方向。而包括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等在内的大部分企业家都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发 展,很多民营企业家对此也同样充满信心。上海复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我觉得就是说,从现在看五到十年的话 ,我觉得最好的投资地方还是在中国,最值的投资的企业家还是中国的企业家。最值的找机会的地方还是在中国的产业上找机 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