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空接受退票 承诺全额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54   CCTV《第一时间》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关注奥凯航空停航事件,记者从珠海杭州等地了解到,已经有旅客开始办理退票手续。

  记者从珠海机场拱北售票点了解到,从本月6号开始,“奥凯”停飞的消息就已经发布了,当天就有旅客前来退票。 珠海机场工作人员:现在能退票吗可以是所有的钱都能退回来吗都能退在哪里可以退在哪儿买在哪儿退 。

  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售票处从上周开始,已经停止出售奥凯航空的机票。目前,工作人员已经通知了购买机票的旅 客办理退票。所有旅客可以实行全额退款,而且不收取手续费。不过目前到底有多少旅客受到影响,还没有办法统计。

  奥凯客运航线已由其它航空公司替补飞行

  奥凯航空停运后,原来运营的10多条航线目前已经由其它航空公司替补飞行,执行从天津到哈尔滨、昆明、成都、 海口等地的航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