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八桂都市游景点简介

  八桂都市游: 桂林—柳州—南宁—北海

  ●推荐理由:桂林、柳州、南宁、北海是广西的“旅游大市”,也是广西在改革开放中发展变化特别明显的城市。南宁作为首府的领头羊作用,柳州工业旅游的活力,桂林作为世界旅游城市的魅力,北海港口城市的别样韵味,广西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变,都可一一体验。

  桂林景点简介: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的两江四湖景区,是桂林城区精华所在,景区水质清澈,湖畔开辟的主题园区各具风情,日月塔从湖中拔起,夜景照明灯如梦似幻,大型音乐喷泉动人心魄;乐满地休闲世界被誉为“中国欢乐之都”,处处湖光山色,建筑高贵典雅,是集狂欢主题乐园、五星级度假酒店、木屋别墅、高尔夫球场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胜地。

  阳朔西街、王城景区等都是桂林市的品牌旅游景点,都市风情浓郁。阳朔西街的房屋建筑古朴,呈桂北明清时期风格,处处可见小青瓦、坡屋面、白粉墙、吊阳台,它被誉为“中国第一条洋人街”,各式酒吧、餐馆、旅馆里到处是外国游客的身影。

  柳州景点简介:以“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的工业旅游是柳州的一个亮点。而立鱼峰风景区、柳侯公园、雀儿公园风光秀丽,其中雀儿公园有着广西最大的水上娱乐项目,设有伊人岛、水球场、人造海浪、高空滑道等娱乐项目。

  南宁景点简介: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性会址,它融合了20多项现代建筑发展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被誉为“高科技垒起的建筑”,其中的朱槿花园厅造型独特、气势宏伟;有着“城市森林客厅”之称的南湖南广场,栽有佛肚树、加拿利海枣、银海枣、胭脂木等21个种类的古树名木近千株。

  北海景点简介:北海海洋之窗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造景,再现珊瑚、贝类等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在北海海底世界里,游客可一览世界第三代海洋馆营造的壮丽海底景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