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山水文化体验游景点简介

  山水文化体验游: 桂林—兴安—资源—阳朔—贺州

  ●推荐理由:桂林—兴安—资源—阳朔的旅游线路,是一条“一路风景一路歌”的美丽风光图。

  桂林景点简介:《印象·刘三姐》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中国精英艺术家创作之大成,是全世界第一部全新概念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愚自乐园内,峰丛平地拔起,水面绿幽清澈,草木高低错落,世界各地顶级艺术家的雕塑放置其中,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文化完美结合起来。

  兴安景点简介:猫儿山为华南第一高峰,是名符其实的动植物王国;超然派度假山庄集古人类遗址、民俗风情、革命历史遗迹等为一体,;秦城水街沿灵渠而建,亭台楼阁、小桥连廊精巧秀丽,美不胜收。

  资源景点简介:资源的景区丹霞地貌被誉为“丹霞之魂”,这里有“华夏第一漂”的资江漂流;有落差较大、气势宏伟的宝鼎瀑布;有峡深谷幽、滩险流急、两岸风光优美、民俗风情浓郁的五排河探险漂流;还有高山草场、红军长征遗迹、银竹老山自然保护区等景点。

  阳朔景点简介:形态奇特的大榕树植于隋朝,景区周边尽是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风光;这里还有天下奇山月亮山。

  贺州景点简介:国家4A级景区姑婆山森林公园山高谷深,景区里的方家茶园、九铺香酒坊、江南水乡影视城如今享誉国内外;贺州还有国内唯一的汉白玉地质公园——玉石林,公园内石峰和石笋林立,天坑漏斗遍布;而黄姚古镇幽深宁静,是天然的山水园林古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