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民族风情游景点简介

  民族风情游:柳州—金秀—融水—三江—龙胜

  ●推荐理由:壮族的歌、瑶族的舞、苗族的节、侗族的楼和桥被称为广西民族风情旅游不可不看的“四绝”。由柳州、融水、三江、龙胜所组成的广西民族风情之旅被誉为“百里寨岭南风情谷”。

  金秀景点简介:莲花山群峰耸立,远远望去,整个山体酷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莲花山集黄山、庐山、张家界之美于一身,雄奇且灵秀。

  古占瑶族村是山子瑶聚居的村寨,位于大瑶山中部。鱼鳞似的民房掩隐竹林中,景色秀丽,气候宜人。这里宗教文化比较丰富,风情奇特,婚恋、喜庆、祭祀、交往等,别有一番山野情趣。

  融水景点简介:婉蜒于千山万壑之中的贝江,风光神奇秀丽,江水终年清澈碧透,游鱼卵石历历可数,树影中时隐时现着独特别致的苗寨木楼和穿红戴绿热情好客的苗哥苗妹。

  三江景点简介:程阳侗族风雨桥,形式和结构具有侗族独特的艺术风格。桥上有亭阁,亭阁之间长廊相接,长廊之中雕梁画栋。

  丹洲古镇至今仍保存有400多年前三江古县城遗留下来的历史文化古迹,如丹洲书院、东门、北门、古城墙、闽粤会馆、古民居等。岛上盛产的沙田柚闻名区内外。

  龙胜景点简介:龙脊梯田始建于元朝,距今已有650多年历史。梯田一层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层层叠叠,高低错落。其线条行云流水,其规模磅礴壮观。人们建设家园的智慧和力量,在这里被充分地体现出来。

  黄洛红瑶寨风景秀丽,居民以红瑶服饰、长发、歌舞而闻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