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源潮强调用好海外留学人才

  本报北京12月9日讯记者叶晓楠报道: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12月9日举行人才工作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在作报告时指出,海外留学人才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特需资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宽的眼界、更宽的思路、更宽的胸襟,做好吸引和用好海外留学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韩启德主持报告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等出席。

  又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9日在京举行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韩启德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