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任命教育部商务部等多部门副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陈希为教育部副部长;任命钟山为商务部副部长;任命欧阳坚、王文章为文化部副部长;任命王松鹤、鲁培军为海关总署副署长;任命蒋建国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任命田学斌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任命丁仲篪为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

  免去于广洲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郑欣淼的文化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龚正的海关总署副署长职务;免去朱元樑的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职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国务院 任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