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新荣:有关炒作的事提前和组织方交涉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6:07  国际在线

  这是一起地产营销炒作

  对于这趟北京之行引发的舆论风波,一位“团员”说感到很憋屈。在北京的时候,有人就不断接到家人或朋友的电话,把网络上炒得火热的消息告诉他们,“我们怎么成煤老板了?怎么能那样胡说?”该团员说。

  孙新荣秘书长说,有关炒作的事,他提前就和组织方交涉过,“原来安排有下飞机后要走贵宾通道出机场,我拒绝了;说接受二十多家媒体采访,我说不行。”结果他发现,自己到北京后拜会朋友时,朋友已经在议论这件事了,“我回来后上网看,其实在28日,也就是我们还没有去的时候,网络上已经有包机进京买房的消息了”。

  但对于事实的真相,却几乎没有人去追究,记者接触到的当事者除了表示愤慨外,都没有提出要进一步交涉。而“煤老板包专机购豪宅”这条楼市热门消息的传播,被一些人评价为“一次地产营销的成功案例”。

  据一位知情者讲,在此次事件中,×房网不仅扩大了名气,也得到了实惠,因为除了收取房地产开发商的策划宣传费用外,每卖出一套房,还有提成, “其实,在房地产商看来,去的人买多少套房子并不重要,现在楼市这么低迷,重要的是聚人气、造声势。拿煤老板、包专机说事,不过是他们炒作的需要”。

  据悉,×房网工作人员正在河津市组织第二批赴京购房团。承揽该团业务的运城某旅行社介绍,已初步确定12月12日启程。记者曾多方联系采访×房网,但未能如愿。不过倒是在登录该网站时,发现其11月29日发布的《山西购房飞机团今抵京当日意向成交七套豪华别墅》一文中,有这样的话语: “一位姓王的山西煤老板向记者表示:我们山西人买房,素以出手阔绰著称,常整栋购买我们本地市中心的公寓、商铺,而且都是一次性付清,拥有雄厚的购买力。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我们这次乘购楼专机来北京,就是瞄准了价值300万元以上的豪华别墅”。真不知此言究竟出自何人之口,因为诚如记者所了解的情况,此次活动并无煤老板参与。

  8日下午,记者托孙新荣秘书长联系在运城活动的该网工作人员,但孙秘书长随后告知,该工作人员手机打不通。(来源:山西晚报)

  本报记者 胡增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炒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