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铁路工地施工车辆脱轨5人死亡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2月11日电 (记者陈忠华) 记者从山西省安监局获悉,10日18时20分左右,太原市一铁路建设工地发生施工车辆脱轨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建设中的石(家庄)太(原)高速客运专线BK185+100米处,施工方为中铁三局,当时在便线上行驶的一辆载人小平板车发生脱轨并引发大火。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和中铁三局有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抢救。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铁路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